針對查詢「at」依關聯性排序顯示文章。依日期排序 顯示所有文章
針對查詢「at」依關聯性排序顯示文章。依日期排序 顯示所有文章

常用英文句型 8


I'm good at ...

I'm good at writing.

I'm good at selling.

I'm good at making money.  
我擅長 ...

我擅長寫作。

我擅長銷售。

我擅長賺錢。


上一個英文句型       下一個英文句型      

必要時他們至少可以留宿六個人英文怎麼說?

They can put up at least 6 people for the night at a pinch.

他一叫,那狗就趴在他腳下英文怎麼說?

The dog groveled at his feet when he shouted at it.

我照理不該參加這個聚會,因為今晚我值班英文怎麼說?

I shouldn't by rights be at this party at all -- I'm on duty tonight.

在聯合國總部的簽字儀式上, 隨著最後10個國家的加入, 已經有66個國家同意根據《羅馬條約》成立國際刑事法庭. 該協議將於七月一日生效.英文怎麼說?

At a ceremony at U.N. headquarters, 10 countries brought the total number of nations to ratify a Rome treaty establishing the 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to 66 to bring the treaty into force on July 1.

怎麼用英文轉接電話

在公司,電話響起,接電話時可以說Hi 公司名稱,或Hi 部門名稱,例如 Hi, Business Department. 讓對方知道他是不是打到對的公司/部門了

在一般情況則可以說Hello, 你的名字 speaking. 例如 Hello, Jennifer speaking. (您好,我是 Jennifer。) 讓對方知道接電話的人是誰

對方可能會說我要找誰,例如 I'm looking for Kevin. Is he there? (我想找 Kevin,他在嗎?)

接電話的人如果要問打電話的那一方是誰,這時可以用 May I ask who's calling? 來詢問對方

要幫對方轉接電話時,可以先跟對方說〞他要找的那個人的分機號碼是幾號,請稍等一下,我為您轉接〞例如 Kevin's extension number is 155. Please hold, I will transfer you.

PS:分機號碼就是 extension number ,也可以縮寫成 Ext. No.

如果他要找的人現在不在位置上,可以說 Sorry, he is not at his desk at the moment. (報歉,他現在不在位置上)

如果要問對方〞請問要幫你留個言嗎?〞則可以說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如果對方回答說〞沒關係,我會在30分鐘後再來電〞則可以說 It's OK, I'll call back in 30 minutes.

最後電話結尾時,可以說 “Thank you for calling. Have a nice day." (謝謝您的來電,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水從一端吸進去從另一端排出來英文怎麼說?

Water is sucked in at one end and expelled at the other.

捷運通勤實用英文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aipei Main Station?
打擾一下。 你能告訴我台北車站怎麼去嗎?

Sure. You can take the brown line to Zhongxiao Fuxing Station and transfer to the blue line. Taipei Main Station will be 3 stops away.
好的。 你可以搭棕線到忠孝復興站再轉搭藍線。再過三個站就會到台北車站。

OK. Thank you!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a ticket?
好的。 謝謝! 你能告訴我怎麼買票嗎?

There are two options. You can get a token at the machine. Or, you can get an easy card at the information booth.
有兩個選擇。 你可以在機器上買代幣。 或者,你可以在櫃檯買悠遊卡。
(booth : 小亭、小房間)

OK. Thank you so much!
好的。 非常感謝!








愛歷克斯現在正面臨抉擇英文怎麼說?

Alex stands at the crossroads at present.

他看著腳下張開的裂縫英文怎麼說?

He looked down at the gaping void at his feet.

我猜測我們正以每小時五十公里的速度在前進英文怎麼說?

At a guess I should say we are speeding at fifty miles an hour.

大家對這個問題的費解而感到迷惑英文怎麼說?

Everyone was at a loss at the inexplicability of the issue.

從好處想的話他是個傻瓜,從壞處想則是個罪犯英文怎麼說?

He's a fool at the best and at worst he's a criminal.

如今她四十歲了,有三個孩子,但她仍然時常想起自己十四歲時的初戀英文怎麼說?

Now at forty and with three children, she still, sometimes, recalls her calf love at the age of 14.

工作時我是老板,但是在家時我太太發號施令英文怎麼說?

I am the boss at work, but my wife calls the shots at home.

我們四點到達了機場英文怎麼說?

We arrived at the airport at four.

從好處想的話他是個傻瓜,從壞處想則是個罪犯英文怎麼說?

He's a fool at the best and at the worst he's a criminal.

不管我們對他說什麼,他總是當耳邊風英文怎麼說?

Anything we told him went in at one ear and out at the other.

他當即同意了我的建議英文怎麼說?

He fell in with my suggestion at once.